Monday, July 09, 2012

I love COS
















COS 的香港首間店舖終於在今年6月28日開業了, 我非常期待的在第一天已去朝聖。


COS (Collection of Style) 是簡約, 簡潔, 品味, 高雅的, 但又不會忘記潮流及價錢適中。這正是我最喜愛的風格。


COS 在中環的店佔地556平方呎, 有兩層高, 除了男女服飾外, 也有可愛的童裝, 但童裝呎碼暫時只到八歲。COS 是 H﹠M集團旗下品牌, 但我覺得風格很不像。店內陳設很簡約舒適, 試身室更是窩心, 空間大之餘, 光線又充足, 還有一個小小的木架給顧客放小物, 我常會放下手錶試衫, 正好放在這個小木架上。作為一個四海shopping的行街精, 這個試身室是數一數二貼心的。店內sales很有禮貌, 清楚了解店內的貨品, 又了解客人所需。還有一樣我最愛的是店內音響不會太大聲, 我很怕去到一些音響太大的時裝店, 因為會影響各人的溝通。


COS 的好一定比我說的多, 其實我很少稱讚一間時裝店的。希望 COS 不會令我失望吧。以後我的wardoble, 一定會有很多 COS!


地址: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74號
address: No.74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www.cosstores.com


nude color top: no brand
mint straight mesh skirt: COS
red bag: Celine Classic
tote bag: American Apparel
black n white sandals: Grigiaranci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