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3, 2012

Denim Dungaree








對工人褲有一份情意結, 潛意識想返回童年無憂無慮的日子吧。 


每當見到工人褲, 我一定會停下腳步看看, 媽媽總是說我這些年紀已不合穿了。但我覺得不是呀!  人的年齡與體力成反比, 但與其心境活力是沒有關係的。你看看每天在跳社交舞拉丁舞的公公婆婆, 不知幾有活力。


我很喜歡工人褲, 但市面上的選擇很少, 我還未找到一條稱心滿意的。希望來季工人褲會大熱, 各品牌也推出工人褲, 工人裙, 有長有短, 等大家過一個青春活力的季節, 幻想一下童年開心快樂的日子。


原來, 一些設計會令人回復青春; 起碼, 穿上了會感覺到, 無論是否短暫的...


red vest: no brand
black n cream jacket: bought from Island Beverly
denim dungaree: Uniqlo
yellow bag: Celine nano
nude color sandals: SAYA from Jap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