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12

Shock Shock the Pink!








今年shocking pink大行其道, 衣服配件鞋手袋也是主打這種顏色, 一年前已看上了這個Celine Mini Luggage, 等了又等, 常常周旋於香港Celine Shop。


終於, 它在二月到我家了, 今次是朋友幫忙買的, 否則在香港Celine Shop內長長的waiting list, 我想我一定跟它沒緣!


世事往往如此, 期待一定比擁有浪漫, 收到朋友的來電告知有這個袋的時候, 我沒有什麼感覺, 似乎想放棄, 為什麼呢?  可能因為等了太久而變得麻木了, 或者人的本性是 - 未得到的時候好想得到, 擁有了就不懂得珍惜, 很矛盾!


這個袋確實很美, 亦感激朋友的協助才能擁有, 這個春夏我要常常帶它上街, 還未想到要別具一格; 只因, 這個靚靚的Mini Luggage包含了一份友誼!


shocking pink bag: Celine Mini Lugg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