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6, 2012

Leather and Canvas Kelly








買東西是要相信緣份的, 買vintage東西更甚, 從來都是可遇不可求。


一路以來買東西的習慣是逛逛街, 看看有什麼可以買, 並非我心中已有選擇而上街去找去買。這點與我到菜市場買食材煮飯的習慣一樣。

這個心態正好適合在古董市場去尋寶, 因為若你為了某個款式而到古董店尋找, 那一定會很失望, 除了超級幸運之外, 一定難以找到想要的心頭好。有時候, 當你與那件東西緣份來到的時候, 可能在同一時間遇上多個心頭好; 不過很多時候等了很久也沒有。

總覺得, 喜愛古董東西的人很有耐性, 但性格會有點被動, 究竟是因為有這樣的性格才會喜愛古董東西, 或者尋寶尋了太久而變成有這樣的性格? 是誰影響誰, 已沒重要了。

像這個vintage leather n canvas Hermes Kelly, 一看已被吸引, 黃色是我愛的顏色, 還有一條粗布帶作shoulder bag來用, 說實話, 如果沒有那條粗布帶, 我未必會買; 因為粗布帶太特別, 更加罕有, 若要在專門店訂購一條粗布帶, 起碼要港幣幾千元

於是, 我買了, 這是我與它的緣份!


midnight blue cashmere top: no brand, bought from Rise Commercial Building
dark brown belt: Alberta Ferretti
checkers pants: no brand
yellow leather n canvas bag: vintage Hermes Kelly
shoes: Mitic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