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9, 2012

Neon Pink Cambridge Satchel







幾年前在街上碰到一個女子背了一個螢光黃色11吋的Cambridge Satchel, 簡直驚為天人, 因為那種螢光黃色實在太美。以前工作所需, 每天也對著Pantone Colors, 所以自此以後對顏色觸覺更敏感。

去年我上網訂了幾個14吋的, 有螢光黃, 螢光粉紅, 紫色及黃色。上網訂的好處除了便宜一點, 少有缺貨之外, 呎吋會齊全, 有11, 13, 14及15吋。對我來說, 11吋實在不夠用, 15吋又太大, 13吋與14吋的價錢又差很少。今年Lane Crawford及I.T也有大量貨了, 顏色亦很多, 看到現貨才買, 不用冒險。但只有11吋, 13吋及15吋。

手袋的一分一吋在實用性及外觀上是重要的, 少了一吋便少載了東西, 若環保袋也放不下, 就不方便。但有時候, 多了一吋的就與我矮小的身型格格不入。我曾經擁有一個紅色35吋的Hermes Kelly Bag, 雖然它可以放很多東西, 但每次背起也覺得太大或太重, 即使我換了一條短的背帶, 最後我也將它轉讓。

white tee: COS
jeans: H&M
neon pink satchel: The Cambridge Satchel Company
leopard print sandals: bought from Centra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