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12

Please SAVE the Stray Animals!













這隻小狗叫Barney, 4個月大男仔, 十分乖, 乖過我出名乖的三筒, 靜待有緣人給牠一個家!  小班狗狗, 祝你好好好運!  你咁乖, 一定找到一頭好人家! 



不知從那時開始喜愛流浪動物, 每對眼睛也告訴你: 我好可憐呀, 好想有個溫暖的家呀!  當人人談及名種犬的時候, 我只會想起我最愛的唐狗(混種犬、土狗), 我只愛牠們。


每隻流浪動物也很悽慘, 每天也面對人類不好的對待, 被殺、被毒死、被打、失去父母兄弟姊妹、被捉去"人道"毀滅, 我之所以""了人道兩字, 是因為那毀滅是殘酷的, 名字叫毀滅, 就那會有人道呢?  試問那有狗兒會自願被你打針處死?  當看見同伴被處死的時候, 動物是有感覺的, 心理上絕對難受, 當死前要面對無盡的恐懼及虐待, 而狗兒也不是自願的想死...你覺得是對的嗎?


流浪的唐狗、土狗實在太多, 人類只懂得去撲殺或傷害, 可不可以關心一下這群在人類社會中最弱的弱者?  眾生平等, 動物也有生命, 懂得尊重生命的才是人, 因為人應該會有惻隱憐憫之心。


對於流浪動物, 撲殺或人道毀滅是絕對不能, 為狗隻絕育當然是最好, 收養動物也很好。人類科技一天天進步, 但為什麼對身邊一切麻木了?  為什麼惻隱之心, 憐憫之意也減少又退步?  是否再來多少次大自然災害也未能醒悟?  請對動物好點吧, 特別是流浪動物...狗、貓、牛、羊、猴子...


每逢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只要不下雨, 都會有一群可愛又可憐的小動物在西貢市中心給有心人領養。請各位多多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