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6, 2012

Red Bags...







愛上紅色的時裝配件, 無可否認是受媽媽的影響, 我幾歲大的時候已懂得自己配襯衣服, 當穿牛仔褲的時候就會穿紅色的鞋, 帶紅色的小手袋, 直到現在, 紅色的時裝配件是我衣帽間內的常見東西。

像今日的Hermes Kelly, 我已有三個不同深淺的紅色及呎寸。大部份時間我穿素色的衣服, 如果我再帶一個黑色, 啡色, 藍色的手袋真是沒有特別, 變了"一pat", 所以我只有很少素色的手袋, 顏色鮮艷的反而很多。

gray top: Zume
navy skirt: Muji
navy coat: Cour Carre (10 years ago)
navy checker scarf: Burberry
brown boots: from Twist (many years ago)
red bag: Hermes Kel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